在加拿大刷中国信用卡 税务局查税 您能解释清楚吗?

温哥华港湾+-

《报税》海外资产表,需要填写海外银行信息,在加拿大刷中国信用卡,从中国付款,税务局查税,您能解释清楚吗?

在加拿大刷中国信用卡 税务局查税 您能解释清楚吗?

  讲座时间:2016年2月4号(周四),上午10:15-12:30 (同业谢绝)

  讲座地址:#110-4671 NO.3 Road, Richmond (近Superstore免费停车)

  报名电话:778-288-1595(限额10个家庭,必须预约,不预约恕不接待)

  Venue Sponsor:Manulife 宏利金融-亚洲中心

  一、每年4月30号,个人报税结束后,还有哪些重要的注意事项?

  1. 有人说:加拿大报税很烦,投资移民干脆申请“非税务居民,一家两制”,不报税,将来会引起哪些潜在的风险?

  2. 有些新移民,为省事省钱,随便找朋友,理财顾问报税,错报,漏报,乱报,被税务局来信要求补材料,严重吗?

  3. 报税结束后,您会收到税务局哪些信件,你明白吗?会碰到什么问题?如果30天内不回信,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4. 加拿大有没有遗产税?投资移民如果转移资产给子女,会有哪些常见的税务问题?如何尽早安排税务的规划?

  5. 有人说,反正我的枫叶卡也保不了,身份已经丧失,既然来不了加拿大,就是名正言顺的非税务居民,正确吗?

  6. 有人说,先生既然是非税务居民,给在加拿大的税务居民(太太,孩子)汇钱,理所当然就不用报税,正确吗?

  二、新版海外资产申报表T1135对新移民,投资移民的汇款,有哪些重大的影响?

  1. 新版海外资产表必须准确,明确. 乱填,乱报,来龙去脉不清,将来被查税,会有哪些潜在的风险?

  2.新表需要填写海外银行帐户信息,在加拿大刷中国信用卡,从中国付款,将来查税,能解释清楚吗?

  3. 移民后汇款,从中国个人银行帐户,或者朋友帐户, 或通过汇款公司,将来被查税,会引发什么问题?

  4.新表需要填写海外投资类型的房地产,所在城市地址,价值,您的房地产评估了吗?什么是自住房?

  5.如果您有海外的自住房,投资类的房地产,但是一直不卖或者赠与给子女,将来也会有税务问题吗?

  6.关于海外债权债务人的信息,只有个人借据,或者法律公证,却无法提供相关资料,税局会相信吗?

  三、如果您是2015年登陆,还没报过税,正在准备明年第一次个人报税,请注意:

  1. 如果您房子买在:西温,温哥华西区,列志文,您知道这三个地区2014年家庭平均收入是多少吗?

  2 . 如果您在中国有收入,那么准备如何申报,报多少?将来税局查税时,您报的收入经得起推敲吗?

  3. 如果您2015年登陆的新移民,在加拿大住了多少天,是否买房,申请医疗保险,是不是税务居民?

  4. 有人说,加拿大牛奶金,不要白不要,新移民刚来就申请,但是这个跟您的收入有关系,你知道吗?

  5. 新移民在加拿大没工作,中国的公司也关了,卖了,没有生意了,当然就没有收入了,是这样吗?

  6. 加拿大税表上有一行粗体黑字:As a resident of Canada, you have to report your income from all sources both inside and outside Canada,您知道这句话的含义吗?

  四、如果您是2014 年登陆,报过一次税,准备明年第一次申报海外资产, 请注意:

  1 .从2015年开始,海外汇款超过1万加币,银行必须向税务局报告,您落地以来汇款资料保存了吗?

  2. 您收到银行2015年一月到12月的对账单,您计算过全年家庭开销吗?与您申报的收入相符吗?

  3. 明年需要申报海外资产,您的资产相关资料,准备好了吗?房地产评估了吗?以什么日期为准呢?

  4. 投资移民温哥华住好区大房,开名车,在中国是富人,来加拿大成了低收入家庭,税务局相信吗?

  5. .投资移民如果在中国有企业,或者个人资产,收入,集中在自己的企业当中,那么如何合理申报?

  6. 投资移民海外资产,多报,少报,乱报有什么风险?那么报多少,才保证全家将来生活一辈子?

  7. 海外资产都报成个人债权(即借款),可以吗?或者海外资产都是父母亲赠送的,税务局相信吗?

  加拿大税务专家:

  特许专业会计师 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 CPA/CA 黄伟德先生 Mr.J.Wong

  •具备加拿大税务审计的资格,20年加,中,港税务经验

  •精通加拿大税法的规定,擅长与税务局沟通,打交道

  •20年积累大量税务局查税的案例,帮助客户争取最大权益

  •特别擅长“太空人”海外资产,海外企业,个人税务的规划

  税务专家提示:

  加拿大两大法:税法移民法,立法基础是:人人公平平等,诚实自愿,有法必依

  •如果有人总想:耍小聪明,隐瞒海外收入,偷偷摸摸,最终可能会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加拿大报税,不是三年五年,而是要一直报好,一直报对,年年把关,没有任何捷径!

  •投资移民报税,必须遵循四步:遵守税法,仔细规划,认真报税,资料备查。

  讲座时间:2016年2月4号(周四),上午10:15-12:30 (同业谢绝)

  讲座地址:#110-4671 NO.3 Road, Richmond (近Superstore免费停车)

  报名电话:778-288-1595(限额10个家庭,必须预约,不预约恕不接待)

  Venue Sponsor:Manulife 宏利金融-亚洲中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