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碧玉千人宴-加拿大福州公会春晚

温哥华港湾+-

黄金碧玉千人宴-加拿大福州公会春晚

  黄金碧玉集团千人宴 -加拿大福州公会春晚 (打造加国奖金最多,奖品最丰富的盛大晚宴)

  时间:2016年2月13日 晚6:00

  地点:富大海鲜酒家  180 Keefer St #400, Vancouver, BC V6A 1X4

  票价:36元

  晚会参加人员:云集近千名工商界成功人士,包括:多名上市公司董事,大温地产大佬,各行业杰出领袖,商界大亨及各界精英侨胞共度新春佳节。打造加国史上最宏大的商界盛宴!晚会一如既往的得到了加拿大政府的全力支持。晚会档次着实高大上之感觉!

  重点这里请看过来:

  晚会奖品:现金1000加元直接拿走!!!豪华大彩电立马搬回家!!玉石项链!!黄金饰品!!!应有尽有!!!这实力着实令小编瞬间崩溃加昏倒!

  这么牛的晚宴,小编平生可谓第一次遇见呀!我晕!!!

  数百件各类奖品,小编真是不能一一列举啊!总之就是感觉阔绰,奢侈,豪华,尊贵,有钱,任性!

  本次晚会规模震撼庞大,将创造加国最大的春晚歌舞晚宴。另外还有重量级歌手倾情演出。云集近千位大温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名人汇聚,将会是如何壮观场面?翘首以待!

  此次晚会还有加拿大本地知名演员、舞蹈团众明星的加入,志在打造一个中西合璧且多元化的视觉上和听觉上的盛宴。

  加拿大黄金碧玉城

  位于温哥华,是属于上市集团旗下的BC玉石专营店,约5000多个品种BC JADE的原石和产品销售,欢迎惠顾!

  电话: 604 - 388 40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