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邦金融之夜”-第七届白石南素里春晚即将上演

温哥华港湾+-

“瑞邦金融之夜”-第七届白石南素里春晚即将上演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晓寒报道:1月19日上午,“瑞邦金融之夜”-第七届白石南素里春晚新闻发布会在瑞邦金融温哥华总部举行,列治文市议员区泽光先生,本拿比市议员王白进先生,瑞邦金融集团副总裁徐作春先生、吴闻迪女士,白石南素里华人协会会长王强先生,晚会组委会及部分演出嘉宾出席发布会。

  白石南素里华人协会秘书长、本届春晚总导演杜冬首先代表白石南素里春晚筹备委员会向莅临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感谢,特别感谢了瑞邦国际金融集团的冠名赞助。

  杜冬无限感慨的说,自2010年起,白石华协春晚团队精诚合作,一路相伴,风雨走过六载,为白石南素里的华人朋友和居民,打造了一场场欢乐祥和喜庆难忘的年夜大餐。今年首次与加拿大京城文化会合作,资源互补,迎来即将隆重召开的第七届盛会。

  多年来,白石春晚得到了温哥华中领馆、白石及素里政府、当地银行、商家、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瑞邦国际金融集团连续两年冠名赞助,特备是近年来大量华人涌入白石置业定居,晚会倍受当地广大华人家庭及居民的关注,厚爱与参与,同时这也得益于白石华人协会志愿者们多年来秉承宗旨,在社区开展各项活动,服务奉献回馈社区的结果。白石春晚不仅成为当地著名文化品牌,列入政府文化计划,而且也日益成为大温千人级大型春晚中的一个亮点。

  本届春晚遵循一贯宗旨,社区春晚定位,专业水准要求,是晚会与文艺演出共享的现场嘉年华,且票价超值优惠。晚会诚邀大温地区著名艺术家及社区文艺精英们同台献艺,200名演员的阵容,专业舞台、音响、灯光,舞美背景设计美轮美奂,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草根的舞台,明星的梦想,是白石春晚团队经过一年的精心策划、准备和努力,奉献给白石南素里及大温民众的一台大戏。

  晚会极具特色,祈年、庆贺、辞旧迎新,阖家共享团圆盛宴,是大温千人级大型春晚唯一一场晚宴并文艺演出的现场嘉年华,中西文化交融,美食与歌舞共享,难忘的团圆之夜,超值的欢乐体验,更有惊喜大奖您等你抽!

“瑞邦金融之夜”-第七届白石南素里春晚即将上演

  晚会时间及地址:

  2016年2月6日,周六,农历大年二十八

  5:00pm-6:30pm  晚宴(中式团圆大餐千人宴)

  6:30pm-8:30pm  文艺演出

  B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6250 144th Street ,Surrey

  门票热销中,请在以下地址购票:

  1. 瑞邦金融白石文化中心、华人协会会所

  16017 8th Ave Surrey BC V4A 1A1(周二、三 Tel:778-863-8076)

  2. RBC Morgen Crossing Branch

  15795 Croydon Dr.Surrey BC  (Tel:778-772-6977)

  3. BMO Semiahmoo Branch

  1626 Martin Dr.White Rock BC V4A 6E7 (Tel:604-541-5680)

  4. BMO Morgan Crossing Branch

  135-15850 26 Ave Surrey BC V3Z 2N6(Jenny Chen Tel:604-541-5661)

  5. Online Sale:

  www.bellperformingartscentre.com

  票价:

  成人$25,儿童(2-12岁),$15 (含晚宴)

  2015年白石南素里春晚精彩照片


  加拿大瑞邦国际金融集团简介

  瑞邦国际金融集团是加拿大政府注册批准成立的金融类投资与教育集团。下属:瑞邦资产管理公司、瑞邦证券交易中心及瑞邦国际金融学院,主要从事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个人财富规划、金融培训等。

  瑞邦资产管理公司由华人企业家廖子蔚女士于2000年创办,是伦敦人寿保险公司(London life Insurance Company)特许专业金融机构.总部位于多伦多,并在渥太华、温哥华、密西沙加、滑铁卢、卡尔加里、萨斯卡通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更专注于加拿大华侨及移民的财富规划和保障,尤其是在通胀和整体经济环境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如何让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如何保证退休后的生活品质及如何为下一代筹划未来的方面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理财保障计划。瑞邦公司在2014年及过往连续数年以来,连续打破全国伦敦理财(Freedom 55 Finance)历年总记录,均获总业绩第一名的荣誉。

“瑞邦金融之夜”-第七届白石南素里春晚即将上演

  总裁廖子薇(MBA、RFC)是中国最早一届金融硕士,并有中加两地双硕士,从事金融行业二十余年,有丰富的北美财富哲学及现金资产理念。业绩达世界金融顶级百万圆桌会员(TOP OF MDRT),是成功的财富教练及导师。

“瑞邦金融之夜”-第七届白石南素里春晚即将上演

  长期以来,瑞邦致力于构建社区和谐,促进华人社区的团结。只有广大移民在加拿大生活快乐,华裔企业的成功,才是瑞邦的最大成功。瑞邦首先从投资理财方面着眼满足华人移民需求,用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专业的知识水准服务于社区,力求通过自身服务为华人移民做好财富规划。同时瑞邦热情支持社区活动,在社区服务与建设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瑞邦金融之夜”-第七届白石南素里春晚即将上演

  Address: Aberdeen Square 5100,4000 No.3 Road ,Richmond,BC CA V6X 0J8

  瑞邦金融活动报名电话:604-551-8998

  公司免费电话:1-855-535-977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