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汇演增“后台入场券”寻宝游戏

明报+-

  为迎接7月25日开锣的2015年烟花汇演,主办单位原本计划由7月初开始,每晚在大温各市举办小型放烟花活动,但鑑于近日天气干燥容易发生火警,宣告计划有变。

  今年烟花汇演(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 2015)的主办单位,早前宣布由7月1日起,每晚将在大温不同城市举行小型放烟花活动,让所有地区的民众,均可在自己的社区观赏到烟花。但主办单位日前却说,鑑于干燥天气及当局实施的生火管制措施,促使计划有变,由每晚放2至3分钟烟花,改为玩寻宝游戏,在大温不同地点藏下今年烟花汇演的「后台入场券」,找到这些入场券的幸运儿,将可以亲身体验放烟花台前幕后的工作。

  由7月2日开始,主办单位将透过社交网站Facebook和Twitter,留下线索提示,让市民四出「寻宝」。

  另外,7月1日晚上的国庆烟花表演仍会如常进行;至于今年的三场烟花比赛,日期分别为7月25日(中国)、7月29日(巴西)以及8月1日(加拿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