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资深新闻编辑、导播/视频编辑、销售专员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港湾 / 万维网络集团 正在大温哥华地区招聘资深(高级)新闻编辑、导播/视频编辑、以及销售专员。

朝阳产业,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High-end办公环境,稳定的职位,丰厚的薪酬结构...... 

欢迎加入我们这个集60,70,80和90后为一体的,稳健而富有朝气的团队。

 一. 资深新闻编辑:1名 (全职)

负责日常新闻更新、综合报道、专题报道及时事评论。要求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中、美、加时政,历史文化及国际战略,新闻视野开阔,文笔流畅。

 二. 导播/视频编辑:1名 (兼职/全职)

负责节目导演、录制,视频后期制作,人物及外景跟拍。

 三. 销售专员:1名 (全职)

拓展商业圈,发展广告客户及网络电视赞助商(目前在公司工作3年的同类销售位置,年收入超过8万加元;工作5年,年入超过12万加元)。

如果您对以上职位有兴趣,请把简历email到邮箱:

webjobs@bcbay.com

温哥华港湾 / 万维网络集团 办公室设在大温地区Metrotown天车站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一流。旗下拥有4家网站,5个微信公号及2个Youtube网络电视频道,月网络广告显示量达3亿多次。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