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工作最好?加拿大最佳雇主都在这儿

约克论坛+-

去哪里工作最好?加拿大最佳雇主都在这儿

  最近,加拿大真是开挂了,新增工作比去年同期多出35万份,6月份失业率降至6.5%,这是近十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今天,求职网站Indeed首次发布了加拿大最受求职者欢迎的25家企业。如果你正在找工作,不妨看看哪个企业的待遇最好吧!

  本次最佳雇主评选是Indeed网站通过60万会员在2015年6月至2017年5月的点评排出的,主要衡量的标准有以下五个:

  1)工资和福利

  2)工作和生活平衡度

  3)职业发展前景

  4)公司内部机会

  5)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

  就这五项来说,企业文化占据的比例越来越高。对于企业来说,想要留住好员工,必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对于员工来说,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企业氛围也很重要。

  需要指出的是,参与评选的企业必须至少有50个评论,所以一些小型或者中型企业都没有包括在内。

  从排名上看,银行等金融机构比较受欢迎,此外还有航空公司、通讯公司等等。

去哪里工作最好?加拿大最佳雇主都在这儿

  加拿大最佳雇主Top 5

  1.RBC

  成立时间:1864

  总部:多伦多

  员工数量:10,000+(在加拿大)

  点评:工作节奏快,氛围友好。

  2.TTC (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

  成立时间:1921

  总部:多伦多

  员工数量:12,000

  点评:TTC已经是北美第四大城市交通系统,仅次于纽约、墨西哥是和蒙特利尔。TTC的“奖励和认可计划”(Rewards and Recognition program)得到普遍称赞。员工在这里有提供空间,而且TTC注重关照员工,退休福利可观。

  在前五名中,TTC在工资和福利方面的得分最高。

  3.TELUS Communications

  成立时间:1958

  总部:Burnaby,卑诗省

  员工数量:10,000+

  点评:这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通讯服务商,最近刚刚宣布完成了5G无线连接试点项目,将在未来三年替代LTE。

  TELUS在工作生活平衡度和企业文化方面加分不少,额外福利也不错。

  4.General Motors

  成立时间:1908

  总部:奥沙华

  员工数量:10,000+(在加拿大)

  点评:GM在工作生活平衡度和企业文化方面做的很不错。多人纷纷表示,GM是自己遇到的最好的企业。

  5.The 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

  成立时间:1875

  总部:多伦多

  员工数量:8,000

  点评:企业文化较好,重视员工。

去哪里工作最好?加拿大最佳雇主都在这儿

  以上就是Indeed评选出来的加拿大最佳雇主Top 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