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朝阳产业 温哥华港湾春季大招聘

温哥华港湾+-

新媒体朝阳产业  温哥华港湾春季大招聘

经营18年拥有五家网站六个公众号的万维网络集团(CyberMedia Network Inc),正在大温哥华地区招聘视频编辑、新闻编辑销售经理、销售专员、摄影师/摄像师及专栏作家。

朝阳产业,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拥有自己的办公室,High-end办公环境,稳定的职位,丰厚的薪酬结构...... 


欢迎加入我们这个集60,70,80和90后为一体的,稳健而富有朝气的团队。



一. 视频编辑:1名


负责网络视频的采集,制作和编辑


二. 新闻编辑:2名


负责时事新闻更新、综合报道和专题报道,熟悉中加时政,历史文化及国际战略。


三. 销售经理:1名


拓展电商市场,发展易尚购物网供货商和温村团购商家

四. 销售专员:2名

拓展商业客户,发展广告赞助商

五. 摄影师/摄像师:2名

负责社区活动报道的摄影,负责网络视频的采集

六. 移民留学专栏作家:12名


定期为BCBay微杂志《这才是温哥华》《温村那些事儿》及《留洋派》提供独家移民留学生活原创文章。


七. 美食专栏作家:3名


定期为BCBay微杂志《舌尖上的温哥华》提供独家原创文章。


八. 地产专栏作家:3名


定期为BCBay微杂志《温哥华港湾地产报》提供独家原创文章。


如果您对以上职位有兴趣,请把简历email到邮箱:


webjobs@bcbay.com


我们也欢迎勇于进取有创意的的应届毕业生加盟公司实习,公司将为你的职业晋升提供长期稳定的发展平台。


CyberMedia Network办公室设在大温地区Metrotown天车站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一流。目前旗下网络媒体月广告显示量已达3亿多次。


温哥华港湾(BCbay.com) : 温哥华本地中文门户网站,设《温哥华港湾》《舌尖上的温哥华》《这才是温哥华》《温村那些事儿》《留洋派》及《地产报》等六个微杂志。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 加拿大最大中文网站,全球华人的网络精神家园;


易尚购物网(136888.com): 北美最大的华人电子商务网站;


温村团购网(van178.com): 咱温村人自己的团购网站;


世界论坛网(wforum.com): 军事爱好者的网络乐园。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