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最大连锁职业培训学院落户列治文

温哥华港湾+-

加国最大连锁职业培训学院落户列治文

  加拿大最大规模的职业培训学院(Academy of Learning Career College)日前落户列治文,将运用其独特的学习方法,为本地和海外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培训课程。

  卑诗省国际贸易、亚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厅厅长屈洁冰(Teresa Wat),列治文教育局学务委员黄秀玲(Alice Wong)、何锦荣(Jonathan Ho),全加华人联会全国执行主席蔡宏安,LaunchLife 国际行政总裁 Darryl Simsovic,职业培训学院加西区域经理 Dave Campbell,职业培训学院列治文分校股东方邓兴以及来自各界的嘉宾专业人士和朋友,周日(4月9日)出席了该校的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卑诗省国际贸易、亚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厅厅长屈洁冰在仪式上首先致辞,代表省政府欢迎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大型连锁职业培训学院落户她的选区,也是全加最多元化的列治文。屈洁冰表示,卑诗省经济增长之所以能够领先全国,失业率全国最低,很大原因是得益于我们的教育,尤其是职业培训教育,令省民能够与时俱进地掌握所需技能,共同打造卑诗的经济成就。她表示,学院选择在经济发展蓬勃、社区文化多元的列治文拓展是明智之举,她期望该校可以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职业培训课程,为列治文以及卑诗省的发展做出贡献。

加国最大连锁职业培训学院落户列治文

  职业培训学院母公司 LaunchLife 国际行政总裁 Darryl Simsovic 介绍说,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职业培训学院(Academy of Learning Career College)已有30年历史,目前在全加范围内拥有50多家分校。职业培训学院拥有全加独有的“综合学习系统”(Integrated Learning™ System),通过技术手段,为各地的学生提供更加方便灵活有效的职业进修渠道,超过30多​​个文凭和证书课程,如会计、商业、社区支援工作者、客户服务、医疗保健、房屋检查、酒店管理、信息技术、保险、法律、办公室行政,以及网页设计等。在过去30年里,学院已经帮助学生快速完成超过100万个培训课程,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目标。

  职业培训学院列治文分校投资人方邓兴表示,他十分看好加拿大的教育行业。在中国拥有成功教育经验的方邓兴希望能够加强中加两地的教育交流,将加拿大的教学理念引进到中国,也希望将中国的优质教育课程带到加拿大。

  职业培训学院列治文分校位于 8971 Beckwith Road,靠近天车加拿大线出口,交通便利,查询有关课程可致电: (604) 270-3907。

加国最大连锁职业培训学院落户列治文

加国最大连锁职业培训学院落户列治文

加国最大连锁职业培训学院落户列治文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屁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