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拿下9个高薪会计offer的秘诀就在这里!

温哥华港湾+-

1个月拿下9个高薪会计offer的秘诀就在这里!

  如果你是新移民,来到加拿大,发现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工作经验不被加拿大雇主认可。怎么办?值得重新回到学校里花上几年时间重新学习吗?那么又如何能够短期内获得加拿大本地雇主认可的相关技能和经验?

  如果你是商科大学生,一毕业发现投出去的简历,往往没有回应,专业在市场上没有优势,又没有本地的相关经验,怎么办?难道还要重新去学一个新的专业吗?如何利用现有专业知识,短期内获得雇主承认的技能和经验,然后在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短期内找到理想的工作?

  请广大华人朋友千万不要忽略一个重要的就业方向——会计

  温哥华的就业市场中,会计白领岗位雇主有着大量的需求,而且没有文凭的要求,雇主主要就是需要本地经验和实际工作技能!

  面对加拿大招聘市场上如潮的会计招聘职位,很多华人朋友和新毕业生却屡屡碰壁。一是没有加拿大本地会计工作经验,二没证书,三就业市场不好,大家何去何从?怎样找到第一份会计工作?

  我们是留学生,我们是移民,我们都通过会计校企合作,快速找到加国第一份高薪会计工作!

  我是如何做到两周内拿到9个会计面试--本地毕业生Grace幸运的会计求职经历!

  我叫Grace,今年毕业于位于SFU,虽然学的是ECON,但由于所学专业针对性不强,又缺乏北美本地工作经验,毕业后找了三个多月却屡屡碰壁,简历发出去很久没有回应,好容易盼来了一个面试,当时面试官发现我对公司实际操作根本无法胜任时,很严肃的看着我的情景一直刺痛我,后来我只好找了一家小企业做文员工作,工资很低,全是杂事处理,没有专业性,将来很难有所发展。工作一段时间后我还是不甘心。在一次聚会中,朋友听说了我很不如意的找工作的经历后,推荐我做会计工作,不但薪水高,好就业,而且哪怕以前没有学过相关的理论,也很容易上手。学ECON 和business不好找工作的专业学生,很容易转会计工作。 所以就推荐我应该见一下维多利亚学院的SUNNY老师,通过和sunny老师的一对一咨询,我重新燃起了找专业会计工作的斗志,毅然决然的辞去工作,全职来维多利亚参加“会计工作经验班”。

1个月拿下9个高薪会计offer的秘诀就在这里!

  经过了短短一个多月课堂上真实公司账务的练习,我获得了宝贵的FULL CYCLE实战经验。同时老师手把手的帮助了简历的修改和面试辅导。应该说,老师对于会计简历的修改技巧是非常有效果的,在课程即将结束的两周内,我居然接连拿到了九个面试的机会,我用老师教的技能沉着应对,面试中考的全是上课讲的实际操作, 我过五关,斩六将,在课程结束的前一天,我接到了一个美妙的电话!我获得了一家大企业中级会计的工作Offer, 起薪 $18/小时! 朋友们都说我幸运!在欣喜之余,我仔细想了一下,我能够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到自己这么满意的工作,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就是我选择了维多利亚学院的这个会计实战COOP 班,我的幸运之神光临的时候就是我开始很用心的向老师学习职场上真正需要的技能,我真心想向老师表达了我的感谢,同时我也想给和我同样学会计专业的大学生的一句肺腑之言:因为大学里给予我们的只是理论,而真正工作中需要的是实战,毕业后,首先要按照职场上的要求把自己重新装备好,再有的放矢的出击找工作,否则很容易挫败从而打击自信心,所以,毕业只是学业的结束,而同时毕业更是全新学习旅程的开始!人间正道是沧桑,只有端正心态,踏踏实实的向好老师学习,这才是你幸运找工的开始!祝大家早日找到会计工作!再次感谢维多利亚学校!

1个月拿下9个高薪会计offer的秘诀就在这里!

  新移民Lena同时拿下三个Offer的故事!

  新移民Lena今年六月份登陆温哥华,听说这里会计好找工作,而且薪水高。所以来了后想找会计工作,由于没有本地经验,发了简历没有回应。所以,我一直在纠结是否继续深造再去读一个相关的文凭,于是她向一位老移民咨询,对方很肯定的跟她说:别浪费时间了,就是学了当地的文凭课,你没有当地的实际经验,还是无法找到工作。你应该马上去参加维多利亚的“会计经验班”,跟着老师一步一步的学,全是工作中实际的东西,是学校里根本学不到的,而且时间短,见效快。Lena经过5周的培训,8月底顺利完成了会计工作经验班的课程,通过老师精心修改后的简历,在递出建立后,几乎每天都有公司联系她面试,最后有三家公司一起给了Lena Offer,一个是年薪3.5万full time工作,一个是时薪$16 part time工作, 另一份是时薪$17的非盈利组织,最终Lena选择了那家非营利组织作为她的事业起始站。当朋友问起Lena心情的时候,Lena感受颇深的说, 这里个学习实际上是一段工作经验,而且名师出高徒,所以我才会这么快,这么顺利的找到高薪稳定的当地工作。

1个月拿下9个高薪会计offer的秘诀就在这里!

怎样的一门会计课可以让想就业的华人快速梦想成真?

会计工作经验班—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强强联合

企业具体业务实战指导+学校就业资源和后续服务+大型雇主招聘会

大量高薪工作推荐,100%面试机会

最大化发挥培训学校和企业的优势!

  9年来,维多利亚”会计工作经验班”让校企结合的模式发挥得淋漓尽致!业界经验丰富的Accounting公司的具体业务的熟悉操作,加上老牌培训机构维多利亚提供的就业后续服务和资源,为学员提供会计就业实习和工作经验!“校企合作”真正把学校和企业的优势都结合起来,针对现在市场上会计专业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为学员提供最完善、最切合实际工作、受益终生的就业培训。一方面帮助学员提高自身的实际操作和工作能力,另一方面为学员提供实际的工作经验,以及专业的简历和面试辅导,让学员在如潮的工作机会前,把握成功就业的秘诀!

  在最新的会计实习课程的设计中,Accounting公司将提供一个月Case实习,详细讲解加拿大本地化的会计知识、流程和习惯,进入会计领域的必备技能,流行软件的使用,掌握会计Full-Cycle业务流程。在公司上班时我们安排专业的指导老师全程跟随学生参与公司的实际业务,对学生完全像新雇用的员工一样对待,也就是学生要像正式员工一样签到,要有具体的工作任务,比如要完成一至两个客户的Accounting 业务,创造条件使学生有多一些的机会接触公司业务。同时,为了全面培养学生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公司还会给出一些实际的问题,锻练如何以专业的态度回答客户的疑问,遇到疑难问题时怎样寻求专业的帮助等。

1个月拿下9个高薪会计offer的秘诀就在这里!

  实习结束,会有一家公司和一家会计事务所根据每个学生的实习情况,给出Feedback,并出具相应工作经验reference,以帮助学生尽快找到工作。

  课程中老师还将为“会计工作经验班“学员一对一修改简历,维多利亚还将特邀面试专家为学员进行模拟面试,助学员们能够快速获得面试机会并一举拿下Offer。

  最后,维多利亚与众多知名Job Agency有着紧密合作关系,为学员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和招聘会,这一点对培训后学生找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进一步帮助学员缩短找工就业时间。

  经过几年的会计培训经验和实践,我们相信,经过上述全面的训练,学生必定会得到真正的工作场所的实际经验,不仅从技术上会有一个巨大的收获,而且在英文、公司及加拿大文化上,甚至处理人际关系等等方面,都会得到必要的锻炼,为日后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及加速找到工作的进程。

  我们相信维多利亚和会计事务所公司强强联手的培训模式,对过去传统形式的会计学习模式将是一个革命性的变化,将会进一步提高会计学员的学习质量并促进学员找工作的速度!

11年培训经验,上百个成功案例

真实项目+会计软件+一对一简历面试+半年工作经验=高就业率会计工作经验班

享誉多年的“会计工作经验班”第90期

免费讲座:3月11日(六),3月18日(六)2:00pm

第一次课:3月22日(周三)10:00am,以后固定在每周一到周五

报名电话:604-670-2122; 604-728-1717

  【主讲人】Mr. William Zhang, CGA, 近20年专业会计师经验,曾担任美国及加拿大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现拥有一家运作8年的本地会计事务所。William精通各类公司会计业务流程,多年公司会计面试官经验让他对于公司招聘流程,会计简历面试了如指掌,打造大量成功就业案例。

  【主讲人】 Mr. Sunny Sun, Montreal University MBA,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会计硕士。在毕业前已取得会计师事务所的job offer,在Accouting firm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public accounting和private accounting工作实践经验。现就职于跨国全球连锁公司,加拿大区域财务经理。她将以专业的北美教育背景和独特的工作经验,来帮你尽快找到高薪会计工作。

1个月拿下9个高薪会计offer的秘诀就在这里!

  为什么选择维多利亚“会计工作经验班”,六大优势,为您扫平会计就业障碍!

  •   Job Description Oriented培训计划

  •   名师执教,个性化教学,高就业率的保证

  •   全套的就业辅助服务,快速就业的保障

  •   提供半年工作经验的Refrence

  •   多位老师进行大量找工软技能辅导

  •   与各大著名Job Agents紧密联系,进一步扩大就业渠道

  毕业后所能从事的会计工作职位:

  •   Junior Accountant;

  •   Junior Financial Analyst;

  •   Payroll Specialist;

  •   Accounts Receivable Clerk;

  •   Accounts Payable Clerk;

  •   Full-Charge Bookkeeper;

  •   会计这个领域对于华人朋友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行业,很多朋友可能在国内都从事相关行业工作。来到加拿大,我们应该充分认清自己的优势——强大的数学功底,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与人为善的优良传统,这些都是作为一个会计行业人员难能可贵的优点。总而言之这一行是大有可为的,我们不能主动放弃,而是要积极进取,拓宽自己的发展道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