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为升职我把身体献上司 反被他解雇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我原以为这件事情发生后我便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可是没有,没有加薪,没有升职,有的只是李峰不屑的眼光。至此我才知道,自己是被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给利用了。没过几天,部门要裁人,我第一个被解雇了。

  那年夏天,我和男友亮一起大学毕业。当年全国有260万离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很大,我的亮的家里都帮不上我们,于是我们参加了无数个招聘会。很幸运,我和亮都找到了一份工作;也很不幸,我们的工作地点是两个相距很远的城市。虽然亮疼惜我,想让我留在身边,可我性格倔强,不想去依靠他。我远离了亮的城市,开始两地分隔的寂寞生活。

  一个人的日子过得很艰辛,可我还是劝自己一定要坚持。第一个月我拿到了两千元薪水,没过几天,亮给我电话,他告诉我他发了第一个月的工资,有六千块,他很兴奋,向我保证今后的日子会很好。听到这个消息我本该高兴才对,但是我没有。我不想承认亮比我强,我想用事实证明自己。

  做为女人,我知道自己最好的靠山是男人。我想只要能利用好身边的男人,让他们服服帖帖的为我服务,而我又可以保全好自己,这就是最好的结果。正当我为自己的心机庆幸的时候,一个最佳目标出现了。他就是我的直系领导李峰。李峰结婚刚三个月,为了工作他和老婆两地分居。这正是个绝妙的机会,只要靠上了李峰,我就不愁薪水问题了。

  我开始创造机会靠近李峰,并努力的讨好他。没想到,只短短的一个月,李峰看我的眼神就很暧昧了。日子一天天过去,我成了李峰单身宿舍的常客。他也对我表示出了好感,总会给我买些小礼物。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但是我的业务量还是没有什么突破,李峰虽然嘴上承诺加薪,可并没有实际行动,这让我恨得牙根痒痒。

  有天,李峰答电话让我他屋取业务单据。一想到终于可以见点业务成效了,就高兴的要命。进屋后李峰没把单据给我,反而让我陪他看录像。当屏幕亮了的一瞬间,我被惊呆了。原来播放的是男女之间最亲密的镜头。我恶心的想吐,但李峰一把把我拉到了怀里,我示意他不要乱来,但他却更疯狂,强势地霸占了我的身体。那晚回宿舍的路上,我给亮打电话,悲痛地哭了。

  我原以为这件事情发生后我便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可是没有,没有加薪,没有升职,有的只是李峰不屑的眼光。至此我才知道,自己是被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给利用了。没过几天,部门要裁人,我第一个被解雇了。从同事那里听说,这次让经理解雇我的,正是李峰。知道这个结果,我悔恨不已。

  我带着满身的伤痛来到了亮的身边。可亮对我越好,我越忘不了自己的过去,我根本不配拥有现在的幸福。这些错事的发生让我无法原谅自己,也不能面对亮,所以,我最终选择了逃避。

  就这样,我走了,离开了亮,我想只有我走出了这场阴霾,才可以开始自己堂堂正正的人生,也才配拥有幸福的爱情,甜蜜的婚姻。我在异乡,开始了新的生活,同时我也祝福亮,祝他找到一个清白的女孩,以此来弥补我心中的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