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帅又快 梅赛德斯-AMG GT43四门版官图

网易汽车+-

又帅又快 梅赛德斯-AMG GT43四门版官图

  凭借全新AMG GT 43 4MATIC+ 4-Door Coupe(四门轿跑车),梅赛德斯-AMG已经将AMG GT跑车产品进一步扩展,并更具性价比;新车搭载3.0L 直六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动系统(270kW、500N·m),0-100km/h加速仅4.9秒,极速270km/h。另外,更快的AMG GT 53 4MATIC+已经于今年3月发售(320kW)。

  【AMG GT 43 4MATIC+ 4-Door Coupe】

  1.六缸机+微混动,又猛还省油

  AMG GT 43 4MATIC+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70kW的功率,最大扭矩为500N·m。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4.9秒,最高时速270公里/小时,满足许多市场客户的要求。同时,EQ Boost启动器-交流发电机将提供额外的16kW和250N·m爆发性输出。

  2.独特的外观,这很AMG

  AMG GT 43 4MATIC+继续延续了AMG GT四门轿跑车的优雅造型与AMG的激进风格,如:镀铬直瀑式中网、带尖锐LED日行灯的头灯、大尺寸进气口和哑光黑宽幅铝合金轮圈,以及AIRPANEL空气控制系统和一体成型的后扰流板,在个性的造型下还具备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和轻量化设计。让人刮目相看

  编辑点评:

  帕纳梅拉(非Turbo版)已经凉凉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