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直列五缸发动机 大众或重启高尔夫R420

网易汽车+-

搭载直列五缸发动机 大众或重启高尔夫R420

  近日,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大众高尔夫R420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图片,引起了车迷们对于这款曾经“难产”的车型是否会被重启的猜测。

  高尔夫R420上一次被国内媒体曝光还要追溯至2015年,这款车型当时被视作高尔夫R400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不过随着排放门丑闻的爆发,这款车由于在大众公司内部优先级较低,而被迫中止。

  此次亮相纽博格林赛道的高尔夫R420最为特殊之处在于搭载了一款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匹配一套全轮驱动系统。

搭载直列五缸发动机 大众或重启高尔夫R420

  图为2014年亮相的高尔夫R400概念车

  不过也有消息称,大众此次曝光R420可能并非真正想重启这款新车。原因在于第八代高尔夫即将于明年6月正式推出,而下一代高尔夫R预计将会搭载一台以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为主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8kW。关于这方面的最新信息,网易汽车将保持时刻关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