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入门版谍照曝光 标配四驱

凤凰网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奥迪Q5L入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已上市的40/45TFSI车型减配明显,动力方面将搭载2.0升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为35TFSI。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在上市后也将进一步降低Q5L的售价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将集成卤素光源;车侧方面,新车将配备一款造型更为沉稳朴实的五幅式轮圈;车尾整体设计方面无明显变化,尾灯依旧集成LED光源,35TFSI尾标则凸显了入门级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如换装了成本更低的传统双圆型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的配置;座椅方面也将采用织布面料来取代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升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尾标显示,新车将依旧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