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凤凰网+-

保时捷新款Macan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的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全新Macan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升级将体现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9T和3.0T发动机。

  全新Macan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仅对大灯灯组结构及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雾灯从下进气口两侧集成到了大灯上,原雾灯区域则设计了一个全新的贯穿式凹槽,但是否具有进气或通风作用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比在外观、内饰方面的小打小闹,新款Macan的动力系统将有所升级,有望采用全新Panamera上的2.9T和3.0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3.0T和3.6T V6动力。其中Macan Turbo将搭载2.9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8kW,峰值扭矩550Nm。而Macan S则将采用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