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Jetta里外换新

易车网+-

北美车展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Jetta里外换新

  2018北美车展已经在本周正式开展,从媒体日的情况来看,各大厂商都纷纷拿出了自家的中坚力量参展。随着中国市场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这些在国外发布的新车很多都会在不久的将来通过进口或国产的途径被引入国内。接下来我来给大家梳理一下此次北美车展上即将入华的新车都有哪些。

  宝马X2

  宝马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了宝马X2和宝马X2 M Sport全新车型,该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北美该新车将提供三套不同动力,搭配不同的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于2018上半年在中国上市。

  宝马X2配备了尺寸加大的双肾前格栅,银色前唇以及两侧线条硬朗凶悍的进气口都不约而同的出现在了X2前脸上,其车身两侧增加了金属饰板,并提供17-20英寸不等的轮圈供选装。宝马X2提供了两款特别车色供选择,一款为Galvanic Gold金色,另一款为Mislano蓝色。

北美车展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Jetta里外换新

  车身侧面,C柱位置宝马品牌的LOGO也在量产车上得以保留,车尾处宝马X2采用了光带式样的后尾灯设计,排气造型为双边共两出布局,颇为紧凑的车身造型使其与现款1系两厢版的尾部线条有几分相似,可见宝马X2有着偏向运动的属性。

北美车展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Jetta里外换新

  内饰方面,宝马X2继承了X1的整体设计,提供6.5英寸或8.8英寸的中控屏幕,装配带有M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新设计的换挡杆,此外,新车配备有车道偏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配置。

北美车展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Jetta里外换新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50Nm,其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2.0T两驱车型将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四驱车型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X2的加入使得其家族产品序列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这款车也将在2018年的上半年引进国内销售,作为X1的轿跑版车型虽然在底盘动力配置等方面与X1比较相似,但是相信它个性鲜明的造型将为它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宝马X2将与X1合作,与其竞争对手展开较量;新车前期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入华,价格方面或许不占优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