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电动货车问世 加拿大Loblaws沃尔玛争相下单

加拿大家园+-

Tesla电动货车问世 加拿大Loblaws沃尔玛争相下单

  美国上周推出最新电动卡车,加拿大2家最大的连锁超市马上订购了数十辆。

  美国特斯拉(Tesla)公司上周刚推出一款电动卡车Tesla Semi,Loblaw公司表示,它是特斯拉电动卡车的首批购买者之一,它已预订了25辆。加拿大沃尔玛公司也表示,它已经预订了15辆。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Loblaw承诺将运行一个全电动车队,以部分兑现要在2030年之前减少碳排放的承诺。该公司计划增加350辆零排放车辆和2,500多辆拖车。

  预计特斯拉将于2019年交付首批卡车。Loblaw没有公布卡车的价格,仅告知卡车预订费用为每辆5,000美元。

  *效率更高

  Tesla Semi能让空车头百公里提速达到5秒, 而柴油卡车则需15秒。它平稳加速时,无需换挡。其刹车系统可以为电池回收98%的动能。

  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称,总体而言,Tesla Semi的反应速度更快,在相同时间内,要比传统柴油卡车的行驶里程更长,行驶更安全。

  特斯拉表示,Semi在充满电后的单次行驶路程能达到800公里,其每英里耗电量不到两千瓦时,如果行车里程到160万公里,可以为车主节省至少20万美元的燃料成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