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帕拉丁SUV最新消息 或明年正式发布

凤凰网汽车+-

全新日产帕拉丁SUV最新消息 或明年正式发布

全新日产帕拉丁SUV最新消息 或明年正式发布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全新日产帕拉丁的最新官方消息。在此之前,已有媒体报道称获得了全新日产帕拉丁的无伪装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此次,据官方消息透露,新车有望于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从报道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帕拉丁在全新纳瓦拉SUV基础上打造,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坚守的硬派的设计路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圆润的线条设计,增加了整体车型的时尚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帕拉丁的前脸与纳瓦拉不同,将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格栅设计,搭配LED大灯以及富有肌肉感的前保险杠。同时,新车的大尺寸轮胎以及侧面夸张的轮眉设计,都彰显出新款帕拉丁是一款硬派SUV。此外,据悉,全新一代帕拉丁的车身尺寸为4885×1865×1835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32磅英尺(450牛米),比现款帕拉丁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强劲不少,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器,并且该车的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