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 GTS谍照曝光 或2018年亮相

凤凰网+-

玛莎拉蒂Levante GTS谍照曝光 或2018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Levante GTS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0马力,峰值扭矩将超过700牛•米。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初亮相,上市后将剑指宝马X5 M。

  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保险杠处进行了重点伪装,预计这两个部位相比普通款车型做出重大调整,从线条走势可以判断出来,新车在沿用玛莎拉蒂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将会通过调整前保险杠等细节部位使其前脸在视觉上更具侵略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套尺寸更大的全新样式的运动轮圈。虽然目前并未曝光其内饰造型,但预计内部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以突出其运动定位。通过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可以预测新车的动力表现将会非常出色。

  据悉,新款Levante车型除了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3.0T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即Levante GTS版本,其将搭载一台3.8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70马力,峰值扭矩将超过700牛•米,极限车速将高于286公里/小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