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为把车吹干 来看看加拿大超速司机的奇葩理由

约克论坛+-

超速为把车吹干 来看看加拿大超速司机的奇葩理由

  超速一直都是加拿大街道上的一大问题,在华人群体中也常有发生,比如去年的周景豪案件,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但是,如果你超速被警察拦下,靠边停车,你会找什么样的理由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下面这些司机的奇葩理由。

  Oh no!

  No.1 我刚洗了车,只是想把车吹干

  你肯定觉得这样奇葩的理由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然而,这就是发生在Oakville的真实事件。车子湿没有问题,但是超速驾驶可就不行了。

  No.2 我想把挡风玻璃上的雪抖掉,挡住我的视线了

  这个倒霉的司机来自多伦多。结果,当他给交警说了理由以后,不但没少罚款,还多交了一项罚款,因为驾驶时候视野被阻挡。小编只想问问问这位司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No.3 我没有意识到这里有限速

  当限速从60km/h突然变成50km/h,你是不是也会不经意间超速?但是有的时候,警察会在限速突然改变的地方放测速杆,像不像预设的陷阱?

  No.4我要去xx, 我快迟到了

  这个理由估计大家都会用到,比如上学,工作,接孩子…快迟到了。可问题是,警察会因为这些理由放过你吗?所以,以后还是小心为上,不要超速驾驶。

  当然,除了这些奇葩理由外,一些超速事故是情有可原的。比如,发生在皮尔区的一件案例,当时丈夫超速开车只是想把怀孕的妻子快点送到医院。还有,汽车机械故障也有可能会导致超速。

  虽然,偶有个别情有可原的例子,我们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超速驾驶,珍爱自己以及他人的生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