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1.4L 起亚K5旅行车插混版发布

网易汽车+-

百公里油耗1.4L 起亚K5旅行车插混版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大幕。在本次车展上,起亚发布了K5旅行车的插电式混动版(海外称Optima Sportswagon Plug-in Hybrid)。据了解,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K5旅行车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插电混动车型前进气格栅处增加了一条蓝绿饰条,同时新车尾部加入了ECO Plug-in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也基本相同,不过为了配合充电及行驶,新车中控台处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和ECO驾驶等级等信息的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205马力,搭配容量为11.2kWh的电池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4L。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