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隧道 大塞车逾2小时 附近交通大挤塞

明报+-

 

马西隧道 大塞车逾2小时  附近交通大挤塞

  连接列治文及三角洲的马西隧道(George Massey Tunnel),昨日清晨发生一宗大货车疑切线时撞及跑车后,将跑车拖行的惊险交通意外,大货车司机事后驾车不顾而去。意外造成隧道一度封闭逾两小时,附近道路大塞车。警方正寻找肇事的大货车司机,意外中幸无人受伤,被拖行的跑车损毁严重。

  迪斯岛(Deas Island)皇家骑警警官萨默维尔(Peter Somerville)表示,昨日清晨5时40分左右,警方及紧急救护人员接报,指马西隧道南行方向有一辆大货车撞及一辆福特(Ford)野马(Mustang)跑车。

  车祸发生后,大货车并未停下,拖着跑车继续前行一段距离后,跑车才被「甩掉」,但大货车司机未有理会,驾车离去。

  疑货车切线酿意外

  现场消息称,怀疑意外是由大货车突然切换行车线而致撞及跑车。被撞跑车车头及右边车身损毁严重,车胎撞至扭曲。

  萨默维尔称,警员和紧急救护人员早上6时左右到场,发现损毁严重的跑车,所幸车上司机并无大碍。萨默维尔不明白為何货车司机会没有察觉到撞车,还能继续前行,「面对这种情况,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立即停车,查看对方是否受伤,双方交换信息」。

  警方已将意外列為撞车后不顾而去案件处理,呼吁市民就案件提供更多相关信息,尽快寻获肇事货车。受事件影响,隧道部分路段封闭逾两小时,造成附近交通大挤塞。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