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公路大车祸 4死15伤 交通一度中止

世界日报+-

  亚省与卑诗省接壤的16号公路(Highway 16),14日晚上发生五车在雨中连环相撞意外,酿成4死15人伤。

  车祸地点位于亚省贾士珀(Jasper)以西16公里处的16号公路路段,在晚上8时许发生车祸,但当地救援人员接近11时才收到通报称该路段雨中发生严重车祸,并有大批死伤者。

  皇家骑警赶到现场,初步相信是两部小型货车(pick-up truck )迎头猛烈相撞,另外三部汽车收掣不及也撞在一起。

  其中一部小型货车司机以及另一涉事小货车上的2男1女当场死亡,其余连环相撞车辆共有15人受伤,各有不同程度伤势,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16号公路大车祸 4死15伤   交通一度中止

  警方封锁车祸现场调查,两边行车线大排长龙。(CBC)

  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现场蒐证,往来交通一度停止,16号公路两边车道出现长长车龙。

  一位从温哥华驾车返回爱民顿的男子泰莱(Peter Taylor)向记者表示,他等了大约8小时,公路在15日(周六)早上才重开。

  泰莱又说,事发时适值晚上并下大雨,视野很低。他形容车祸惨况非常恐怖,出事的两部小货车都变成废铁一堆。

  警方仍在调查车祸原因,仍未确定是否与酒精因素、车速或天气有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