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8车互碰 1号公路撞3车

明报+-

 
  低陆平原前晚下雪后,昨日清晨至上午发生最少四宗交通意外,当中包括一宗在本那比1号公路(Hwy. 1)发生三车相撞的严重交通意外,事故并导致现场马路大排车龙和塞车近5小时。

  本那比的交通意外发生在上午8时半左右,在1号公路东行线夹盖格地道(Gaglardi Way),三部汽车撞在一起后出现不同程度损毁,其中一辆汽车损毁严重。骑警将现场封锁几个小时调查意外原因后,于下午重开,事故导致该段公路排车龙和大塞车近5小时。

  另两宗交通意外于昨日清晨时分,分别在99号公路(Hwy. 99)南行线夹三角洲的91公路(Hwy. 91),和高贵林1号公路东行线和联合路(United Blvd.)出口发生。骑警一度封锁两宗意外现场的公路,调查意外包括是否涉及积雪和黑冰等原因造成。

  第四宗于上午9时45分,在本那比帕克街(Parker St.)和道格拉斯路(Douglas Rd.)发生,有八辆汽车发生碰撞,导致部分汽车失控冲上行人道,撞及树木或围栏,无人严重受伤。市政府奉召到场清理路面的积雪。

  遭对头两车连环撞少女重伤

  另外,一名13岁少女昨日在北温横过马路时,先后被两部对头车撞倒,头部重伤。骑警呼吁市民必须依照过路线过路,并留意车辆。

  北温骑警表示,昨日早上11时半左后,一名13岁少女在Lonsdale Ave.及Chesterfield Ave.之间的一段West Third过马路时,先被一部西行车辆撞及,然后再被一部东行车辆撞到。她被送往狮门桥医院抢救,头部严重受伤。骑警称少女当时是在两条过路线中间过马路。两部汽车的司机有留在现场,配合警方调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