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加拿大买车的五大绝招

多伦多信息港+-

  理想的说来,你买车场商卖车,只要价格合适即可,但实际上一些经销商为了实现自己的利润最大化往往会忽视消费者的利益。所以在购买一辆新车的时候,一定要综合多方面的因素保证自己的利益,否则就会出现外行看货的情况而多花冤枉钱。

  下面就是给您的五条建议:

  1、提前做好功课

  

如果你打算加入有车一族的话,买车前的准备工作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仅仅凭借着你的一腔热情就莽撞的走推开售车处的橱窗,想想面对的会是什么?身经百战的销售人员还是高不可及的汽车价位。

  所以首先您需要考虑一下自己有什么样的需求,稍微浏览一下你就会发现在选择汽车的时候,其性能、安全系数、耗油指标、价位是必须要考虑的五大因素。对于这些基本的常识性的知识,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

  当然对于那些已经有过一辆车的朋友们,通过前一辆车的使用年限、行使里程、各种设备的使用寿命以及在哪里买掉的各种因素综合比较,你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2、不要被标价吓到

  虽然汽车出现在展厅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标价,但不要被这样的数字所迷惑,也就是说这并不是最后的成交价格,作为买主你有权利和销售人员进行最后的“谈判”。

  通常这样的价格只是厂商在新车进入市场时发布的一个预计价格,具有指导性。为了实现最大赢利,汽车经销商可能会根据具体的市场状况,如购买者的购买欲不强的时候,给予一定的优惠措施。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你可以在一些汽车价格调查的网站上如 CR新车调查报告(CR’ New Car Price Reports )等寻找一些相关的信息。通过浏览这些网站,你就可以对市场上的汽车价格有一个整体的把握,

  同时还有专门汽车销售的网站,它会为你提供一些购买汽车时候的清单,该网站的服务是免费的。

  3、选择合适的商谈时机

  一些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在向你推销的时候,经常会将贷款、租赁等许多的问题一起解释给你听,在你头脑一片混乱的时候告诉你可以按月付款。

  一定要想好你所能承受的涨浮范围。如果你实在是看上了哪款轿车,可以多走几家经营店,以保证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汽车。

  在你决定坐下来商谈的时候,一定是你对贷款、租赁等都做了了解的时候。同时,一定要谨慎对待逐个条款,千万因为嫌麻烦而一扫而过。最重要的是,如果在谈判的过程中你始终不满意,不要屈服,你可是随时选择离开,因为买车的人是你。

  4、先将钱准备好

  事先对比一下各个银行、信用社、贷款机构的利率,然后你会对经销商给出的数字有一个心理打算。汽车生产商可能会提供给你一个诱人的优惠,但首先要保证你有这个支付能力。否则,销售人员也能会重新将价格提到一个较高的位置。

  5、尽量少花冤枉钱

  不要被经销商的花言巧语所迷惑而都花冤枉钱。因为在很多时候,他们会建议你购买一些并无实际用途的附加物品,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警惕。

  不要接受任何不必要的服务,如果这些服务是写在条款中的,那么就请他们一次性说明。许多的厂家为了让消费者购买一些防车身生锈的涂层就曾。但根据CR 可靠性的调查结果显示车身生锈并无大碍,消费者完全可以自己解决,成本都是较低的。

6